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廊坊市剧场演出按下“复工键”

时间:2020-08-11 2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31日晚,由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的“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伟大新时代·决胜达小康”专场综艺晚会在廊坊市壹佰剧院精彩上演。曾经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部分医护人员和公安干警受邀到场观演。

据悉,“月来月有戏”精品演出年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年,年初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度暂停。本场演出作为今年的首场演出,标志着自疫情发生以来廊坊市剧场演出正式按下了“复工键”。

晚会在喜庆欢快的开场舞《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由中国音乐学院在校生带来的歌曲《为祖国干杯》表达了中华儿女对祖国的无限热爱与崇敬,歌伴舞《幸福中国一起走》唱出了各族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新时代征程中发出的掷地有声的铮铮誓言,《三河醉美京东》《燕山的呼唤》等独具三河地方特色的节目让观众领略了三河市的秀美风光……

本场晚会还特别设置了《抗疫情》篇章,热情讴歌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辛勤付出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党员、社区志愿者;原创京东大鼓《众志成城抗疫情》用京津冀地区群众喜闻乐见的曲艺形式赞美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党员干部;原创歌曲《樱花绽放凯旋归》用歌声讲述了白衣天使在武汉日夜奋战的动人故事,表达了对支援武汉的医护人员的敬仰以及期盼早日战胜疫情的美好祝愿……饱含深情的演唱让在场所有观众无不动容。

严格落实各项科学防控措施,是有序观演的前提。壹佰剧院提前对剧场进行消毒,并严格按上级要求将上座率控制在30%以内,入场环节安排专人对所有演职员和观众进行行程卡绿码认证、体温检测,要求观众佩戴口罩观演,保持一米间隔就座,全面保障市民观剧安全。(记者张旭青)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