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40多名艺术家应邀参加廊坊市文旅采风活动

时间:2020-08-11 22: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 27日,为期2天的第五届廊坊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采风活动举行。 这次采风团由全国主流媒体记者、书画家、摄影家40余人组成,探访了廊坊霸州市博物馆、胜芳古镇、文安县苏桥镇、大城红木家具新城等10余个富有廊坊特色的景区景点,领略了廊坊旅游资源的多样文化和民俗风情。

此次采风活动分为四条主题线路,“文化霸州水乡游”以体验本土文化为采风重点,寻觅历史悠久的平原古镇人文和自然资源;“双城一日游” 以传统技艺为重点,走进中国红木城,感受红木文化,驻足葫芦艺术小镇,感触文化创新;“古文化休闲游” 以美食文化为重点,在美味中品古城、思古人,知文化;“小镇文化自由行” 以文化洗礼为重点,领略小镇风土人情及深厚的文化底蕴。(记者 刘宁)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民办校招生严禁“掐尖” 录取实行电脑摇号派位

河北省廊坊市聚焦薄弱环节 扎实推进脱贫攻坚

河北廊坊市消防救援支队开展系列党日活动

河北廊坊市今年首批工业设计奖补资金发放

河北廊坊全力以赴确保汛期城区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