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市11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全部启动

时间:2020-06-28 18: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11个城中村改造项目全部启动

目前10个项目已开工

日前,在河北省廊坊市广阳区北旺乡李庄村城中村改造项目桃李观邸工程建设现场,打桩机与挖掘机开足马力,头戴安全帽的工人们紧张有序地忙碌着。“该项目已进入全面施工阶段,目前桩基工程进展顺利,1号楼正进行打桩作业,2号楼完成桩基验收,6号楼打桩工作已经完成。”项目负责人田超表示,项目预计2022年6月底全部交付使用。

桃李观邸项目占地686亩,共分2个地块,计划建设6栋楼,提供621套安置房。随着桃李观邸项目的稳步推进,李庄村村民由“村民”变“居民”,彻底改善居住环境的梦想越来越近。“工程启动以后,大家都惦记着早点住进新家园。”45岁的张福来是李庄村村民,几乎每天都会和几名村民到项目现场走走看看,了解进度后和其他村民分享喜悦。

李庄村桃李观邸项目的加快推进,正是廊坊市城中村改造工程的一个缩影。为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完善城市公共服务,今年廊坊市启动实施了11个城中村改造项目,截至目前,10个项目已开工。

据了解,今年廊坊市城中村改造范围为各县(市、区)城市建成区内的城中村,具体改造项目包括广阳区的南尖塔镇北尖塔村、南甸村、碾子营村,北旺乡东户屯村、李庄村,安次区北史家务乡麦洼村,大厂回族自治县大厂镇王必屯片区,固安县固安镇东庄子村,永清县永清镇一堡路北,文安县文安镇赵村,大城县平舒镇宋庄子村。(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关口前移强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河北廊坊投资187亿元打造7项住建工程

河北省廊坊市加快5G基站建设

廊坊市建立河北省首家“府院联动机制”

河北廊坊公安科技强侦助力“亮剑2020”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