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高温天再来 注意防暑防晒

时间:2020-06-28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几天,河北省廊坊市重回“晴热”模式,午后阳光明晃晃肆无忌惮,气温也节节攀升。据廊坊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郭立平介绍,未来两天廊坊市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出现降水的可能性较小,气温上升,高温天“卷土重来”。6月16日到17日,全市最高气温为35℃至36℃,体感较热,提醒广大市民注意防暑防晒。

6月16日,多云间晴,东南风2至3级,最低气温为22℃左右,最高气温为36℃左右。

6月17日,多云,偏南风3至4级,最低气温为24℃左右,最高气温为35℃左右。

高温天里,切记不要在太阳下长时间暴晒,不要在骄阳下疾走;避开上午10时到下午4时出行;从室外进入室内时,不要马上对着空调猛吹;保持充足睡眠,作息要规律。如果出现头晕、恶心、口干、迷糊、胸闷气短等症状,应怀疑是中暑早期症状,要马上休息,喝凉水降温,病情严重应立即就医治疗。(记者贾明蕾)


来源:廊坊都市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关口前移强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河北廊坊投资187亿元打造7项住建工程

河北省廊坊市加快5G基站建设

廊坊市建立河北省首家“府院联动机制”

河北廊坊公安科技强侦助力“亮剑2020”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