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开展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28 18: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滕雪叶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6月10日,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开发区公安局、社会发展局、维护稳定办公室等部门在开发区孔雀城大学里东区开展“禁止传销 守护幸福”打击传销集中宣传活动,通过发放传单、以案说法等形式宣传传销的危害性,从而教育市民远离传销违法活动。

活动现场,宣传人员向过往的居民现场发放印有打击传销法律、法规及政策规定的宣传品和宣传材料20余种,共15000余份。同时,向市民介绍识别传销活动的方法,对他们提出的有关传销问题进行解答,提醒广大市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警惕,充分认识传销活动的欺诈性、隐蔽性和危害性,共同抵制和打击传销。“开展打击传销宣传活动旨在织密防范网络,震慑不法分子,形成全社会关注的良好氛围。”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卢立军说。

通过工作人员现场的反复细心讲解,市民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远离传销组织。小区居民王雪峰说:“以前听说过传销,但不知道哪种情况是传销,我们回去都好好看看资料,了解传销的危害,自觉抵制传销。”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关口前移强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河北廊坊投资187亿元打造7项住建工程

河北省廊坊市加快5G基站建设

廊坊市建立河北省首家“府院联动机制”

河北廊坊公安科技强侦助力“亮剑2020”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