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大厂沙地西瓜喜丰收

时间:2020-06-28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村民在搬运西瓜。

近日,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祁各庄镇洼子村400亩西瓜迎来收获季。据了解,地处潮白河畔的洼子村是一个只有300户、780口人的小村。因村内土质为沙质,特别适宜西瓜生长,形成了历史悠久的西瓜种植业。在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过程中,该村成立了瓜菜专业合作社,以大棚西瓜种植作为产业调整方向,以规模化经营走向乡村振兴的致富之路。经过多年努力,洼子村西瓜注册了“洼子”商标,打出了自己的品牌,在京津市场赫赫有名,获得了“京东西瓜第一村”的美誉,成为远近闻名的特色种植专业村,已实现“户均一亩棚,亩均收入超两万元”。 通讯员刘亮、白万军摄影报道

村民在搬运西瓜。

近日,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祁各庄镇洼子村400亩西瓜迎来收获季。据了解,地处潮白河畔的洼子村是一个只有300户、780口人的小村。因村内土质为沙质,特别适宜西瓜生长,形成了历史悠久的西瓜种植业。在优化调整农业产业结构过程中,该村成立了瓜菜专业合作社,以大棚西瓜种植作为产业调整方向,以规模化经营走向乡村振兴的致富之路。经过多年努力,洼子村西瓜注册了“洼子”商标,打出了自己的品牌,在京津市场赫赫有名,获得了“京东西瓜第一村”的美誉,成为远近闻名的特色种植专业村,已实现“户均一亩棚,亩均收入超两万元”。  通讯员刘亮、白万军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关口前移强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河北廊坊投资187亿元打造7项住建工程

河北省廊坊市加快5G基站建设

廊坊市建立河北省首家“府院联动机制”

河北廊坊公安科技强侦助力“亮剑2020”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