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市安次区发布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时间:2020-06-28 18: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美景、美食、美物尽享

安次区发布三条精品旅游线路

6月17日,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文广旅局举办“周末休闲哪里去,生态安次恭候您”廊坊人游安次、河北人游安次文旅促销活动云发布会。发布会上,安次区对精心打造的三条精品旅游路线进行集中推介。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三条旅游路线涵盖了安次区大部分精品旅游景点。线路一主题为绿色之城——自然与文化之旅,游客可沿自然公园至隆福寺、九天休闲谷,最后到壹佰剧院文化综合体,徜徉于喧嚣城市里的天然氧吧,感受历史与现代文明中的艺术文化、自然与文明的完美融合。线路二主题为畅游龙河——农业观光之旅,游客可从御龙河公园到富强农牧观光园、宋王务农旅小镇,最后到达第什里风筝小镇,追溯风筝起源,欣赏龙河美景。线路三主题为尽享农桑生活——龙河生态之旅,游客可从龙河中央公园到龙河湿地、吕端农业、林海桃源,最后到臻味农观光园,领略龙河秀美风光,体验现代农业科技魅力。

本次发布会还对安次区调河头老娘熏鸡、东储熏大鹅、南八乡扣碗等美食和第什里风筝、艾润堂艾草制品、德食功书香乐花等文旅产品进行了推介。

据了解,安次区北依京都、东邻津沽、西望太行、南接永霸、北控燕云,拥三关而萦九水,历史悠久,底蕴深厚;地处京津走廊的核心要塞,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优美,森林覆盖率达42.31%,永定河、龙河、老龙河从境内穿流而过。

近年来,安次区利用自身优势,通过整合区域内文化旅游资源,初步形成了集健康养生、运动休闲、自然风光、民俗体验等于一体的休闲旅游体系,打造了“健康、绿色、休闲”生态旅游品牌。(记者陈正)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关口前移强力遏制疫情扩散蔓延

河北廊坊投资187亿元打造7项住建工程

河北省廊坊市加快5G基站建设

廊坊市建立河北省首家“府院联动机制”

河北廊坊公安科技强侦助力“亮剑2020”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