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安次区服装企业“娘子军”直播辟销路 创新谋发展

时间:2020-06-15 20: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妍)近日,笔者走进位于河北省廊坊市安次区调河头乡西太平庄村的廊坊市海辰服装服饰有限公司,只见前来选购服装、床品的顾客络绎不绝;生产车间内,10余名工人正忙着赶制工服;直播间内,“主播”全力带货,线上线下频频互动……这是该公司日常忙碌的一个个缩影。

“受疫情影响,年前积压的货,出口的货,我们想尽一切办法自己开拓网上直播,像快手、拼多多、还有淘宝直播,我们在线上每天直播,就这么销往全国各地。”廊坊市海辰服装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亚芹说。

据了解,廊坊市海辰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床品、女装、工装、校服为主的加工企业,有员工40余名,大部分为周边村街的妇女劳动力,产品以出口为主。疫情发生后,尤其是伴随着国外疫情形势的严峻,公司产品外销成了难题,之前生产的货物大量积压。

员工要开支、企业要运作,“坐以待毙”不如积极行动。于是,负责人李亚芹带领她的“娘子军”开始了“自救”。最初直播一场下来,只有十几单的销量,后来,经过李亚芹和员工的努力经营,一天之内线上销售可达3000多单。仅在快手平台上,李亚芹和她的服装公司就有10万粉丝。同时,还把货物摆到厂房外,供周边的村民前来选购,以“厂家直销”的模式,减少了中间的环节和成本,直接让线上线下的顾客买到质优价廉的商品。在自己摆脱困境的同时,她还帮忙代卖产品,一方面丰富产品销售种类,一方面帮助其他商家和企业增加销量。

“等疫情稳定了,我们还要再加大力度,招更好的销售人才,拓宽网上销售渠道。”李亚芹说,疫情让人们的生产生活受到了一定影响,但是,依靠现代网络技术,也催生了线上服务新举措、线上经营新模式,给创新发展带来机遇。在未来,李亚芹将带领她的“娘子军”不断向前,向更好的生活迈进。

相关新闻: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廊坊市首个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获批

廊坊建立土壤环境“身份证”发展环京绿色产业

河北省廊坊市民宗局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

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出台八项举措护航临空经济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