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廊坊市在全省率先实现四级网信机构全覆盖

时间:2020-06-15 20:1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河北省廊坊市委网信办获悉,按照省、市建设“一中心一站”的总体部署,廊坊市精心谋划、强力推进,在全省率先完成“一中心一站”机构建设任务。截至5月25日,共在乡镇、街道成立(或挂牌)综合指挥和信息化网络中心121个,在村、社区挂牌网信工作服务站3474个,设立网信工作联络员3474人,实现了市、县、乡、村网信机构的全覆盖和延伸。

市委网信办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推进网信工作体系加快推进“一中心一站”建设的通知》,制定具体工作方案,明确各县工作推进步骤和时间节点,加快推动“一中心一站”建设步伐。实行室务会成员分包负责制,分别采取会议部署、实地指导、督促推进、强化检查等方式,建立了周统计、周调度、周督导机制,不折不扣落实建设任务,推进网信职能向基层延伸、向纵深发展。

接下来,市委网信办将集中开展“回头看”工作,对“一中心一站”的建设情况进行抽查,对发现的问题进行逐一解决。并采取召开会议、印发文件和制度上墙等形式,进一步理顺网信机构的职能和工作流程,强化“六有”保障,切实明确“一中心一站”的制度建设和规范程序。同时,有组织地对两级工作人员开展系统培训,全面开展具体多项工作,努力推进网信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刘玉静)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廊坊市首个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获批

廊坊建立土壤环境“身份证”发展环京绿色产业

河北省廊坊市民宗局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

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出台八项举措护航临空经济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