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廊坊市召开宣传推广使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交流推进会

时间:2020-06-15 2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推进廊坊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使用工作,大力表扬学习先进,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6月10日,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宣传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交流推进会,对90个“廊坊市宣传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进单位”、100名“廊坊市宣传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优秀管理员”、347名“廊坊市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总积分先进个人”、347名“廊坊市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年度积分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自“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全市各级各部门高度重视,将学习平台作为加强思想建设、推进理论武装的重要载体,作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的有力举措,作为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创新渠道,广泛宣传发动全市党员干部群众注册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先后组织举办了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应用培训会、“学习强国”知识竞赛、“学习强国·阅享廊坊”诵读会等活动,在《廊坊日报》连续刊发《关于进一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倡议书》,在全市上下持续掀起学“强国”、用“强国”的热潮。

据了解,廊坊市将继续加大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力度,持续兴起线上线下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热潮。不断拓展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宣传推广模式,及时总结好经验好做法,鼓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平台宣传推广和学习使用工作,使之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一种行动自觉。同时,树牢精品意识,进一步提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数量和质量,充分展示廊坊生动实践和良好形象,凝聚起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的强大正能量。(记者刘玉静)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廊坊市首个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获批

廊坊建立土壤环境“身份证”发展环京绿色产业

河北省廊坊市民宗局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

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出台八项举措护航临空经济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