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铁资源廊坊物探公司开展“大干一百天”劳动竞赛

时间:2020-06-15 2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通讯员王建国、孔繁越)日前,中铁资源廊坊物探公司捷报频传:黄木岗枢纽工程施工监测、滇中饮水隧洞监测等合同额超千万元项目连续中标,截至5月底公司新签合同额、营业收入分别完成年度指标任务的60.6%、40.1%……这是该公司复工复产后,全面启动“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专项劳动竞赛疫情取得的成果。

“指标不降,任务不减,撸起袖子加油干,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把定好的目标夺回来!”该公司党委的坚定决心点燃了全体员工干事创业激情。他们充分发挥党的组织优势和群众优势,通过主题党日活动,认真做好“三个讲清”,即讲清形势任务,讲清思路举措,讲清责任目标,从思想和舆论上全面深入做好动员。公司结合生产经营工作实际,按照“抗疫情、保增长、大干一百天”专项劳动竞赛要求,以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实践创新为动力,组织广大干部职工赛技能、强素质、保质量、提服务,在生产一线掀起了劳动竞赛的热潮。工程监测所一马当先,在不到20天内率先实现30余个项目的复工复产,同时主动克服疫情影响,积极加强市场经营工作,接连中标黄木岗枢纽工程施工监测、滇中饮水隧洞监测等重大项目,截至5月底累计已新签合同额完成年度任务指标的68.07%;一季度末公司生产经营明显好转,在中铁资源集团组织的劳动竞赛中获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相关新闻: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廊坊市首个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获批

廊坊建立土壤环境“身份证”发展环京绿色产业

河北省廊坊市民宗局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

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出台八项举措护航临空经济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