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150亿元廊坊临空专项债券成功发行

时间:2020-06-15 20: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如火如荼的关键时期,重磅利好消息从远方传来!5月25日,用于廊坊临空经济区开发建设前期工作的150亿元专项债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为临空经济区高质量建设再注强劲动能。

据悉,临空专项债券作为河北省政府2020年内发行规模最大的一期政府专项债券之一,分为“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开发建设(一期)之航空物流园区基础建设专项债券项目”和“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开发建设(一期)之科技创新园区基础建设专项债券项目”,项目方案由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石家庄兴诺达会计师事务所参与指导,其中10年期50亿元,30年期100亿元。

在境外疫情严峻复杂,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重大战略成果、经济社会秩序加快恢复的背景下,廊坊临空经济区150亿元专项债券的成功发行是临空经济区乃至廊坊市的一件大事。当前,廊坊临空经济区已由规划编制阶段转入实质性、大规模建设阶段。专项债券的成功发行,必将助力我市以“国际一流航空城”意识引领临空经济区规划建设,构建新时代廊坊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的新高地,打造全市高质量发展的新增长极。

眼下,廊坊临空经济区塔吊林立、机器轰鸣,钢筋铁柱扎根热土、市政路网日渐成型,临空经济区的城市框架已全面拉开,“国际一流航空城”正一步步从蓝图变为现实!

临空不空,未来已来!(记者刘飞)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廊坊市首个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获批

廊坊建立土壤环境“身份证”发展环京绿色产业

河北省廊坊市民宗局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

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出台八项举措护航临空经济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