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霸州签约两个外资项目

时间:2020-06-15 2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霸州签约两个外资项目

总投资39660万美元,协议外资39660万美元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徐巍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日前,在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网上)的项目签约活动中,河北省霸州市有3个项目成功签约。其中,外资项目两个,总投资39660万美元,协议外资39660万美元;内资项目1个,总投资15亿元,引进资金8.5亿元。

据了解,在签约的外资项目中,维龙软通智慧安平产业华北中心基地项目占地250亩,总投资25535万美元,协议外资25535万美元,将与华为、腾讯、阿里、亚马逊、微软等国内外知名企业及清华大学、麻省理工学院等国内外高校研究实验室合作,引入数十家有影响力的公共安全设备企业入驻,形成从研发到创新、从生产到销售、从物流配送到售后服务等完整产业链的地区总部;金螳螂智慧建筑装饰华北供应链基地项目占地200亩,总投资14125万美元,协议外资14125万美元,项目将围绕智慧建筑装饰产业链的六大核心业务板块,打造一个覆盖京津冀及雄安新区市场的建筑装饰全产业链及周边产品的销售中心、配送中心及培训中心。同时,签约的内资项目——河北住工建材有限公司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项目占地360亩,总投资15亿元,引进资金8.5亿元,将在霸州市投资建设年产装配式建筑构件100万立方米、模具加工5万吨、干混砂浆5万吨的装配式建筑构件生产基地,全力服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近年来,霸州市持续在实现新旧动能转换上求突破,围绕构建“4+3+1”现代产业体系,大力发展县域经济,优化提升特色定制家具和都市休闲食品两大特色产业集群,加大电子信息、高端智能制造、新材料等新兴特色产业集群培育力度。同时,不断深化交通、生态、产业等重点领域对接合作,全力服务支持雄安新区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廊坊市首个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获批

廊坊建立土壤环境“身份证”发展环京绿色产业

河北省廊坊市民宗局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

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出台八项举措护航临空经济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