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组织开展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0-06-15 20: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b052beaf-7f68-48e6-8ed7-54537323cd96.jpghttp://hebei.hebnews.cn/2020-06/01/content_7876334.htmhttp://m.hebnews.cn/hebei/2020-06/01/content_7876334.htm河北新闻网此外,廊坊开发区新世纪中学采用线上学习和线下实践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学雷锋活动。廊坊开发区开展了“小小雷锋在行动”志愿者活动,各校组织学生们进行爱心捐赠,将捐赠的物品一一分类,邮寄给边远地区的学生。开展了清洁公交站牌志愿服务活动,20余名小学生志愿者对辖区内华祥路、张衡路站点附近道路旁的宣传栏、站牌开展清洁行动,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1/enpproperty-->

相关新闻: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廊坊市首个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获批

廊坊建立土壤环境“身份证”发展环京绿色产业

河北省廊坊市民宗局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

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出台八项举措护航临空经济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