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大兴机场与河北固安签约共建首个跨省市城市航站楼

时间:2020-06-15 20: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曹智 通讯员唐青昆)从北京大兴国际机场获悉,6月11日,大兴机场与河北省固安县政府签署大兴机场城市航站楼固安站空地联运服务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廊坊市固安科创中心建设并运营固安城市航站楼,开展与空地联运业务相关的各项业务。

固安城市航站楼是大兴机场第一个跨省市的城市航站楼。双方将打造“政府一体化投资建设,委托机场统筹运营管理”的新模式,并增加巴士专线行李直挂的新方式,方便旅客出行。

目前,固安城市航站楼前期各项工作正高效有序展开。双方将继续加大力度、加快速度,争取航站楼早日正式投运。同时,航站楼运营筹备各项工作也正逐步落实到位,为其高水平运营开好头、起好步。通过把机场功能向外延伸,大兴机场打造“地上一张网”的枢纽发展战略将得到有效支撑,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作用将得到有力发挥。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冯韶慧主持召开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

廊坊市首个国家级农村综合改革标准化试点获批

廊坊建立土壤环境“身份证”发展环京绿色产业

河北省廊坊市民宗局开展开斋节走访慰问

河北省廊坊市司法局出台八项举措护航临空经济区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