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住宿餐饮业提升服务质量 助力创城

时间:2020-05-22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杨雅淇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4月22日,踏入天都大酒店接待大厅,空气清新、环境整洁。“您好,您需要什么帮助?”在接待前台,工作人员正在接待新入住的客人。简单咨询过后,工作人员给客人办理完入住手续,并由专人将客人引领到客房。

随着廊坊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进入关键阶段,该市将住宿餐饮业的行业规范与创城融合起来,不断升级优化硬件设施,全面提高行业的服务规范性和服务品质。同时,统一制作了与环境相融合的创城宣传品,分发到各星级宾馆,营造浓厚的创城氛围。

在国际饭店酒店餐饮部入口处,学雷锋志愿服务站非常醒目,站内不仅准备了雨伞、药箱、手机充电器等便民设施,还为顾客提供针线、打车、邮寄等服务。针对用餐顾客,工作人员会主动提醒顾客吃多少点多少,避免浪费。

走进新绎七修酒店大排档,大厅内整洁明亮,服务人员热情周到,餐饮行业规范张贴在明显位置,禁止吸烟、光盘行动等内容的公益广告被摆放在餐桌显著位置。“下一步,我们将按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廊坊创城贡献力量。”新绎七修酒店餐饮负责人樊建胜说。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河北省廊坊市地面气象数据实现“分钟观测”“秒传输”

河北省廊坊市高三年级学生4月23日开学

河北省廊坊市发布3月份全市90个乡镇空气质量大排名

河北省廊坊市教育系统精准发力促创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