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京德高速永清连接线建设全面提速

时间:2020-05-22 17: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协同发展,交通先行。今年以来,河北省廊坊市永清县大辛阁多措并举大力推进京德高速永清连接线工程建设,为打造永清迎宾大道,开创永清交通发展新局面作出贡献。截至目前,京德高速永清连接线大辛阁段工程建设,共出动工作人员750人次,236户全部完成签约,408亩土地全部完成地上物清理。

按照县委工作要求,树立“找书记到工地、找县长到现场”的鲜明导向,大辛阁时刻以此为工作标准,迅速成立京德高速永清连接线拓宽工程指挥部,指挥部各成员单位坚持“一线工作法”,现场办公、现场调度,超前谋划、倒排工期,各项工作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和工作标准大力推进。同时,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向先进学习,激发工作干劲。

自征迁工作启动以来,大辛阁全体工作人员坚持24小时在岗,成立5个征迁工作宣传小组,每天召开调度会议汇报工程进度,一户户上门做宣传,摆事实、讲道理、绘前景。大力宣传该项目建设在改善出行、促进发展等方面的重大意义,为工程有序开展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

面对工程建设中的各种难题,做到上级领导亲自抓,相关单位具体抓。资金是工程推进的第一保障,通过和县财政部门的密切沟通配合,保障了拆迁款迅速拨付到户,大大提高了群众的配合度和政府的公信力。(通讯员刘欣羽、齐娟 记者刘磊)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河北省廊坊市地面气象数据实现“分钟观测”“秒传输”

河北省廊坊市高三年级学生4月23日开学

河北省廊坊市发布3月份全市90个乡镇空气质量大排名

河北省廊坊市教育系统精准发力促创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