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中院开启知识产权周系列宣传活动

时间:2020-05-22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6日,在国际知识产权日到来之际,河北省廊坊市中级人民法院围绕“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这一主题,开启了知识产权周系列宣传活动,力求通过简单、生动的形式,普及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在全社会树立弘扬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的知识产权观念。

在宣传活动中,廊坊中院选取近年来办结的涉及百姓“吃、穿、住、饮、学”等领域的十件知识产权案例,向社会公开,引导社会大众重视知识产权保护,自觉抵制侵犯知识产权行为,做到不生产、不销售、不购买、不使用假冒盗版侵权产品。同时,倡导干警围绕“知识产权与健康中国”主题进行诗词、书法、绘画、摄影创作,并将该院的知产审判工作与干警的宣传作品有机结合,通过“美篇”“彩视”等软件制作成图文相册、动态视频对外发布。

截至目前,廊坊中院对外公布的十件知识产权案例、图文相册《保护知识产权,我们一直在行动》、动态视频《廊坊中院:“4·26”国际知识产权日护你同行》阅读量数千次,评论百余条。

据统计,2019年,廊坊中院共审结知识案件520件,其中调解及庭下和解后撤诉案件共338件,调撤率65%。(通讯员于颖 记者周洪娜)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河北省廊坊市地面气象数据实现“分钟观测”“秒传输”

河北省廊坊市高三年级学生4月23日开学

河北省廊坊市发布3月份全市90个乡镇空气质量大排名

河北省廊坊市教育系统精准发力促创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