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省廊坊市举行2020年廊坊市新发展团员集中入团仪式

时间:2020-05-22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6日,在“五四”运动101周年、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建团98周年来临之际,廊坊市举行2020年廊坊市新发展团员集中入团仪式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特别主题团日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入团的仪式教育,切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强“四个意识”,树立“四个自信”,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佩戴上团徽、接过《团章》,新团员与老团员共同宣读入团誓词,庄严地发出了“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的铮铮誓言,激励着全市广大团员青年谱写更加辉煌的青春之歌。

“来自市消防救援支队的新团员在现场参加仪式,其他新团员则通过现场直播的方式同步实现‘云’入团。”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天,包括新团员在内的全市60万人通过现场直播参与活动。

入团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不断汇入的新生力量,为共青团引领青年接续奋斗提供了不竭源泉。入团仪式上,团市委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市团员青年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广大团员青年志存高远,努力成长成才,发扬奋斗精神,在新时代的浪潮中砥砺前行,奏响时代强音,书写青春华章,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奋力跑好新时代的接力跑,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作为一名新团员,我将努力学习、坚定信心、不懈奋斗,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贡献青春力量。”新团员代表、市消防救援支队银河南路消防救援站的消防员张福林说。(记者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河北省廊坊市地面气象数据实现“分钟观测”“秒传输”

河北省廊坊市高三年级学生4月23日开学

河北省廊坊市发布3月份全市90个乡镇空气质量大排名

河北省廊坊市教育系统精准发力促创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