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城管:改造建设围挡 打造城市“靓丽风景线”

时间:2020-05-22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建设围挡改造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段贵争 河北日报记者霍相博)为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市民的满意度和幸福感,河北省廊坊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对市区建设围挡广告进行专项治理、改造提升,打造城市“靓丽风景线”。

图为改造提升后的建设围挡。

针对市区建设工地围挡规格不一、数量较多、内容杂乱、陈旧破损等问题,廊坊城管统一建设标准,要求围挡设置不得占用城市道路和公共绿地;工期30天至3个月的施工现场,须设置底座砌体不低于0.4米的金属板材连续围挡;工期3个月以上的,须设置徽派砖墙围挡。内容上,廊坊城管结合市创城工作相关要求,制定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20幅公益广告主画面,要求围挡广告除自身宣传,须设置不少于50%规定内容的公益广告。在破损修复方面,廊坊城管按照“谁设置、谁管理”的原则,督导建设单位及时加固、修缮存在倾斜、破损的围挡设施。对需要整改的施工建设方,廊坊城管下达书面整改通知,督导其按照标准要求,限期完成整改。

通过细致的排查和梳理,目前,廊坊城管已对多个项目的建设围挡进行了整改,完成升级改造37处、23400方米,督导施工单位修复破损围挡48处、4350方米,市区建设围挡面貌焕然一新,随处可见的公益广告洋溢着浓厚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河北省廊坊市地面气象数据实现“分钟观测”“秒传输”

河北省廊坊市高三年级学生4月23日开学

河北省廊坊市发布3月份全市90个乡镇空气质量大排名

河北省廊坊市教育系统精准发力促创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