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我的战‘疫’故事”分享会

时间:2020-05-22 17: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我的战‘疫’故事”分享会

李龙出席并讲话

致敬青春,接力奋斗。4月30日,河北省廊坊市举行纪念五四运动101周年暨“我的战‘疫’故事”分享会。市委副书记李龙在会上寄语全市广大青年,要以五四精神为鞭策,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再接再厉,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为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副市长王凯军出席会议。

李龙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社会各界青年战“疫”先锋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向全市广大青年致以节日问候。他说,面对疫情,广大廊坊青年积极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肩负重托,冲在一线,成为战“疫”中坚力量。当前,全市上下正在以“三创四建”活动为抓手,全力推动“三篇大文章”升级加力,坚决打好打赢“三大攻坚战”, 努力克服疫情影响,抓紧抓实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广大廊坊青年要继续发挥好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勇于担当、奋发作为,为助力廊坊市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青春力量。

李龙向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传承好五四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前行,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努力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干肯干中增长工作本领。二要发扬好英模精神,勇于拼搏、甘于奉献,将英模精神转化为成长成才的不竭动力,立足岗位建功立业,争做敢作敢为、善作善成的青年奋斗者。三要展示好廊坊精神,创新创业、担当有为,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在多重机遇与挑战叠加的关键时期,坚韧不拔,矢志创新,在推动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彰显青年作为。

会议表彰了青年战“疫”先锋、2019年度优秀团县(市、区)委、优秀青年志愿者、新长征突击手、青年突击队等组织和个人。

来自医疗卫生系统、社区、青年志愿者、保运转单位、青年突击队等领域的青年代表分别作了演讲,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分享了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不畏风险、逆行而上的青春抗“疫”感人故事,引发热烈反响和共鸣。

2019年度优秀团县(市、区)委代表、新长征突击手代表、优秀青年志愿者代表等50余人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廊坊开发区设分会场。(记者王娜)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省廊坊市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制度化

河北省廊坊市地面气象数据实现“分钟观测”“秒传输”

河北省廊坊市高三年级学生4月23日开学

河北省廊坊市发布3月份全市90个乡镇空气质量大排名

河北省廊坊市教育系统精准发力促创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