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通绿色通道服务疫苗研发企业

时间:2020-03-02 18: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邓亚娟)针对新冠肺炎疫苗研发相关企业的需求,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通审批绿色通道,主动上门、一站审批,当日完成项目相关各种手续,为新冠肺炎疫苗研发保驾护航。

廊坊市国科赛赋河北医药技术有限公司承担着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公共安全风险防控与应急技术装备”重点专项“2019-nCoV重组蛋白疫苗研究”项目中“疫苗和抗体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 任务,根据任务需要急需采购一批食蟹猴和恒河猴用于实验研究。2月23日,他们将采购项目申报到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接到企业采购项目申报,廊坊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放弃周末休息,开通审批绿色通道,简化审批环节,第一时间派专人赶赴企业上门办公,当日完成对相关手续的审核和对养殖及实验场所的现场复验,组卷上报省林业和草原局,将原本7个工作日才能办理完成的审批流程压缩到一天办结。同时,他们积极协调省相关部门加快审批,为疫苗研发争取宝贵时间。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润泽国际信息港通过UPTIME M&O认证

河北廊坊市住建局全力以赴守护城市“生命线”

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廊坊市妇联授予陈玉兰 廊坊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五办服务”让审批更高效更便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