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部署选派万名机关干部包联企业工作

时间:2020-03-02 18: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月28日,廊坊市召开选派万名机关干部包联企业工作安排部署视频会议,就进一步加强企业包联服务,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亚军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扭住重点环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和企业包联服务工作。要摸清底数,精准包联。建立县级领导、县直单位、县乡机关干部包联复工复产企业制度,要区分规上企业和规下企业,根据企业规模、用工数量等实际情况,制定科学精准的包联措施,明确包联人员,督促企业落实防控措施,协调解决企业复工复产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为企业生产经营做好服务。要强化组织领导,对选派包联企业的机关干部实施台账管理,强化组织纪律、督导考核,及时掌握选派干部履行职责情况。(记者张旭青)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润泽国际信息港通过UPTIME M&O认证

河北廊坊市住建局全力以赴守护城市“生命线”

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廊坊市妇联授予陈玉兰 廊坊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五办服务”让审批更高效更便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