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三河党员小分队坚守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03-02 18: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振奇、刘伟、周禹佳)连日来,三河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单位各部门纷纷成立党员小分队,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

“从1月26日开始,我们就在本村的出入口设立登记卡口,并安排专人24小时值守,值班人员全部落实防护措施,购置、配发体温检测设备,对出入人员进行实名登记、检测体温。”三河市泃阳镇化甲屯村党支部书记邢宝军表示,为了有效防控疫情,村“两委”班子成员每天进村逐户排查,利用宣传册、广播、微信群等多种形式普及预防新冠肺炎的知识。

在三河市李旗庄镇小庄子村,村内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自发组成疫情防控志愿队,主动承担村街卡口登记、检查、消毒等工作,对村民是否存在发热、咳嗽、感冒等状况进行检查和登记;向村民讲解疫情防控工作的政策部署,发放新冠肺炎预防知识手册及防控温馨提示,提醒村民近期少出门、出门时戴口罩、勤洗手,做好个人防护。面对疫情,三河市严格按照防控工作总体部署要求,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严把村街社区各个进出口,对出入车辆和人员严格排查登记并检测体温;镇区街道每天对辖区进行高频次动态监控,科学发布防控知识,确保疫情防控家喻户晓,提高大家的自主防范意识。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润泽国际信息港通过UPTIME M&O认证

河北廊坊市住建局全力以赴守护城市“生命线”

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廊坊市妇联授予陈玉兰 廊坊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五办服务”让审批更高效更便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