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高新区:“不见面“审批确保政务服务 “不掉线”

时间:2020-03-02 18: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上海益司科技有限公司新能源智能摩托车研发生产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远程评审会现场。 刘磊摄

河北新闻网2月21日讯(通讯员马启鹏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今天,河北廊坊高新区组织召开了一场“不见面”的评审会。位于上海市的项目建设单位、位于天津市的规划方案设计公司以及位于北京市、廊坊市的相关评审专家,通过网络平台进行了业务研讨,提出了优化方案,保证了项目前期手续的顺利推进。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重要阶段,廊坊高新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省、市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工作要求,大力推行“网上办”“邮寄办”“视频办”等不见面审批模式,通过河北省政务服务网廊坊高新区分站、河北省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智慧项目手机APP等网络客户端进行审批事项网上申报办理,实现了“网上办”。

对工程规划许可证、施工许可证等审批事项,廊坊高新区通知项目单位可将办理手续的要件通过邮寄方式送达管委会,由相关部门核办,并将批复文件寄回,做到“邮寄办”。他们还通过预约和在线视频,指导项目单位完善各项前期手续,加快项目落地进程,探索了“视频办”。通过一系列创新举措,廊坊高新区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确保了政务服务 “不掉线”。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润泽国际信息港通过UPTIME M&O认证

河北廊坊市住建局全力以赴守护城市“生命线”

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廊坊市妇联授予陈玉兰 廊坊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五办服务”让审批更高效更便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