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文安90家规上企业有序复工 开工率达59.6%

时间:2020-03-02 18: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雪晴 记者解丽达)2月20日上午,位于河北文安县的廊坊宏信饲料科技有限公司厂区里,3台生产机器正开足马力快速运转,工人们在各个车间井然有序地忙碌着。

图为2月20日,(文安县)廊坊宏信饲料有限公司厂区内工人正搬运饲料。高丹钰摄

“提报复工申请后,镇政府立即对我们进行了现场验收,检查消毒器械设备,并对防控疫情和恢复生产进行了专业指导,现在正加班全力生产,保障饲料供给!”廊坊宏信饲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安说。

图为2月20日,(文安县)廊坊宏信饲料有限公司厂区库房内工人用电动叉车搬运饲料。高丹钰摄

据了解,廊坊宏信饲料有限公司作为廊坊市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其主要产品为饲料芝麻粕和肉骨粉。自2月17日复工以来,饲料日产量现超过100吨,主供应东北及周边地区的养殖企业和养殖户。在抓好生产的同时,也要保证员工健康安全,企业每天都会给员工发放口罩,工人进入厂区前要测量体温、喷洒酒精,同时还配备了消毒车定期消毒,确保饲料的安全生产和运输。目前,该企业原料储存2500吨,饲料成品储备量达1200吨,竭尽全力保障饲料供给。

图为2月20日,(文安县)廊坊宏信饲料有限公司厂区库房内工人用电动叉车搬运饲料。高丹钰摄

政策给力,企业努力。面对迫在眉睫的复工生产工作,文安县委、县政府多措并举,定制了“十二项措施”帮助中小企业共渡难关,通过政策支持,技术扶持,持续精准防控、有序复工。截止2月20日,文安县共有90家规模以上企业逐步走上正轨,复工人数达2655人,复产率约59.6%。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廊坊:润泽国际信息港通过UPTIME M&O认证

河北廊坊市住建局全力以赴守护城市“生命线”

廊坊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廊坊市妇联授予陈玉兰 廊坊市“三八”红旗手标兵称号

廊坊市行政审批局:“五办服务”让审批更高效更便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