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领导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时间:2020-02-17 13: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市领导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聚焦新目标 落实新部署 实现新作为 全力推动廊坊高质量发展

1月19日,廊坊市领导贾永清、王亚军、白文建、张春燕、张秉舜等分别与出席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团代表继续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在各个代表团,代表们认真审议工作报告,说感受,谈看法,提建议,献良策,气氛热烈。市领导认真倾听,仔细记录,与代表们面对面互动交流。市领导表示,报告回顾过去实事求是、分析形势客观全面、部署工作务实可行,符合廊坊实际、体现人民期盼、引领未来发展,是一份全面务实、凝聚人心、催人奋进的好报告。我们要抢抓机遇、开拓进取,以大担当服务大战略,以大气魄推动大发展,按照既定目标持续迈进,奋力开创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新局面。

审议中,市领导说,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认真谋划,改革创新,着力在聚力做好“三篇大文章”、坚决打赢“三大攻坚战”、力促经济平稳增长、加快推动转型升级、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全面深化改革开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提升城市建设水平、更好保障和改善民生九方面寻找新办法、实现新作为,确保如期实现京津冀协同发展中期目标,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及“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

从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难题破题,报告中提出继续实施23项民心工程,引起了代表们的高度关注。市领导表示,要坚持把改善民生作为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带着感情和温度解决群众忧心、烦心、揪心的事情,让发展成果更多惠及全市人民,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廊坊日报综合)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