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时间:2020-02-17 13: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侯子清)为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无事故,让居民放心的消费。近日,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了节前食品安全检查,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严厉打击违法行为,严防不合格产品流向餐桌。

连日来,廊坊开发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执法人员深入到农贸市场、超市、宾馆酒店等地开展节前食品安全检查,督促经营户加强质量安全管理,把好生产经营过程每一道关口,并对发现的问题作出了限期整改要求。

在佰侬农贸市场,执法人员对与市民节日消费密切相关的蔬菜、大米、坚果、肉类、熟食等食品进行检查。重点检查食品进销货台账、索证索票制度落实情况,查看产品包装、标识是否符合规范等,执法人员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进行指正并责令立即整改。

同时,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还注重对经营户进行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教育,有效提高经营户规范经营的自律意识和守法意识,净化辖区餐饮食品消费环境,让人民群众过一个安全祥和快乐的春节。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