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冯韶慧赵革等廊坊市领导走访慰问优秀专家人才

时间:2020-02-17 13: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优秀专家人才时强调

培植专家人才成长沃土 增强廊坊高质量发展竞争力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廊坊市委书记冯韶慧、市长赵革等市领导亲切慰问了廊坊市优秀专家人才,对他们过去一年来为廊坊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新春的祝福,同时勉励他们充分发挥优势和特长,以饱满的干事创业热情,持续创造新的业绩,不断增强廊坊高质量发展的竞争力。

市委书记冯韶慧,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金波亲切看望了新奥石墨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金来,并送上新春佳节的良好祝愿。李金来是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劳动模范、国家“万人计划”专家,2019年荣获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联合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冯韶慧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以李金来为代表的科技专家人才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他说,李金来同志潜心科研创新,自觉融入全市发展大局,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中作出了重要贡献。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既是省委、省政府对我们提出的要求,也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希望以李金来博士为代表的科技专家人才继续关心支持廊坊发展,多提宝贵建议,发挥聪明才智把企业做大做强,助力廊坊经济转型升级。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支持人才工作,为人才发挥作用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让高层次人才在廊坊落地生根,为廊坊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支撑。

市委副书记、市长赵革来到新奥集团总部,亲切看望了新奥集团首席技术理正师、技术委员会主席、国家“千人计划”专家、廊坊市市管优秀专家朱振旗,向他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市政府秘书长李清涛一同慰问。

赵革与朱振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得知廊坊市各项人才保障政策均落实到位,赵革十分欣慰。他说,专家人才是廊坊发展的宝贵财富,提高技术创新能力,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归根到底要看人才实力。我们要在坚持以待遇留人、感情留人、事业留人的基础上,重视人才的精神追求,为他们搭建平台施展才华。希望像朱振旗这样的各类专家人才,能够在引领自身专业领域发展的同时,为补足廊坊市人才引进、培养、保障等方面的短板积极建言献策。相关部门要认真听取意见和建议,切实帮助专家人才解决实际问题,为搞好科研创造条件。同时,不断完善优化法制、人文、生态宜居、干事创业环境,夯实创新发展人才基础,全面聚集人才,强力支撑廊坊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市委副书记李龙亲切慰问了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能源研究院执行院长、煤基低碳能源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汪国庆,市书画院院长王厚祥,市中医院副院长杨淑莲,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廊坊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李龙表示,廊坊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专家人才的有力支撑,希望广大优秀专家人才在新一年继续保持钻研精神,在各自的专业领域实现新突破,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同时,李龙要求相关部门要精细做好人才服务保障工作,形成人才工作合力,努力为专家人才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到国网冀北电力有限公司廊坊供电公司广阳供电中心走访慰问了省级技能大师白庆永,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他送上新春祝福,对他过去一年为廊坊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胡晓军说,廊坊市高度重视人才工作,市委、市政府将继续为专家人才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希望以白庆永为代表的专家人才继续发挥才能、扎根一线、贡献才智,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助力廊坊发展。

连日来,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魏国东亲切慰问了新奥生命科学研究院研究员吴洪,中国建筑科学院有限公司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技术中心主任、廊坊凯博建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技术副总罗文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王金忠走访慰问了市画院院长张玉华和市作家协会副主席李婍;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少军走访慰问了廊坊凯博建设机械科技有限公司第三事业部部长、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张声军;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亚军走访慰问了廊坊智慧环境生态产业研究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毛洪钧、新奥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离子体诊断技术总监邓必河;市委常委、三河市委书记詹晓阳亲切慰问了三河市比特数控技术应用有限公司实习指导教师、省突出贡献技师刘明,国科稀土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敦波,三河环清创卫环境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昊;市委常委、廊坊军分区司令员白文建走访慰问了市管专家、廊坊第六九一六仪器厂总工程师协理张增怀。

各位专家和人才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对他们工作和生活上的关心和支持,为他们创新创业营造了良好环境、创造了有利条件。新的一年,将继续发扬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甘于奉献的精神,不遗余力地发挥好经验优势、专业优势,努力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交出优异答卷,为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综合)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