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最新!河北省廊坊市确诊病例行程范围提示

时间:2020-02-17 13: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截至2月3日24时,廊坊市累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2例,其行程范围已摸清。其中大城县、香河县、三河市各2例,文安县3例,广阳区、永清县、霸州市各1例。其中广阳区病例1例,已于2月2日治愈出院。目前,除治愈出院的所有病例均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对患者家庭居住和活动场所进行终末消毒处理。

为了您的健康,根据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为配合排查,做好防控工作:请相关人员第一时间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做好医学观察;若有发热、干咳、乏力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发热门诊就诊,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居家封闭隔离观察14天,避免与他人接触,不要外出。

12例确诊病例情况如下:

病例一:男,26岁,现住霸州市。于1月11日至武汉市出差,16日返回。1月23日出现发热症状。1月25日经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采样送检,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二:男,48岁,现住广阳区。于2019年12月28日回沧州河间探亲,12月30日返廊,1月13日发热,23日到发热门诊就诊,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隔离治疗。该确诊病例已于2月2日,治愈出院。

病例三:男,31岁,现住文安县。于1月17日到武汉出差,后到广州,21日返乡。23日出现发热就诊。1月25日经文安县医院采样送检,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四:男,30岁,现住文安县。于1月19日自广州开车回家,21日晚到家,22日晚出现发热,23日到文安县医院就诊,24日到廊坊市人民医院就诊,25日经市人民医院采样送检,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五:女,51岁,现住大城县,在武汉工作。1月19日返回到大城县,23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县医院就诊,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六:男,31岁,现住大城县,在武汉工作,1月19日返回到家中,25日出现发热症状到县医院就诊,26日采样送检,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七:女,57岁,现住三河市。于2019年12月25日赴武汉市,2020年1月12日出现发热,在武汉就诊治疗。1月22日返回三河,直接到三河市医院隔离治疗,后转到市第三人民医院集中救治。

病例八:男,26岁,现住永清县,在武汉上大学。于1月18日放假返乡,21日,因发热到永清县医院就诊,26日,转永清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九:男,72岁,现住香河县。1月2日至13日,乘高铁、飞机到广西、越南旅游。1月20日出现发热等症状,1月27日分别到香河县气管炎哮喘医院和香河县人民医院就诊,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十:女,41岁,现住香河县。于1月11日到广西旅行,1月24日返回家中。1月28日上午出现发热,转至香河县人民医院隔离治疗,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十一:女,33岁,现住三河市。于1月22日至1月27日,患者在医院陪护其母。1月27日其母被诊断疑似病例后,患者于当晚被转至密接隔离观察点实施医学观察。1月29日,患者出现发热症状,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病例十二:男,32岁,现住文安县。1月28日,因发热由120自隔离医学观察点转诊到县医院,经核酸检测阳性,后经专家组复核确诊,现在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廊坊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2月4日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