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环卫部门加强春节期间环境保洁

时间:2020-02-17 13: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环卫部门加强春节期间环境保洁

摆放50个焚烧炉方便市民祭祀

1月21日,记者从廊坊市环卫局获悉,自1月19日起,廊坊市环卫局组织人员、车辆在保障正常工作的基础上,抽调人员、车辆在市福利院对面、桐万路与青果路交口、首开小公园、于常甫大桥桥北、光明西道与西昌路交口5个指定地点,摆放50个祭祀用焚烧炉,并同时摆放“文明祭祀焚烧点”标志牌,以满足市民文明祭祀需要。据悉,焚烧炉摆放时间为1月19日至27日。

春节期间,安次区环卫局安排工作人员在复星道西头左转南侧、富余道南侧亭子头村北口等地的焚烧炉旁,实行专人看守,确保纸灰随产随清。广阳区环卫局每天安排人员对市区环境卫生情况进行监督检查。主要对城区解放道、建设路、新源道、永兴路树坑及便道砖缝、牙下、街道绿化带边沿及绿化带圆弧头等部位烟头、粪便、积尘进行精细化巡查捡拾。对辖区内卫校西胡同、市医院宿舍楼、大官庄楼、检察院宿舍、翔宇家园等小街巷及无物业管理小区死角死面进行全方位排查,发现一处清理一处。(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