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新奥集团首批20万件医用物资27日驰援湖北

时间:2020-02-17 13: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27日讯(通讯员张天赦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自疫情发生以来,新奥集团带领各产业集团积极采取行动,各尽所能,截至1月26日,新奥集团旗下的来康集团昼夜不停调集多方资源,共筹措超过32万只医用口罩、30万双医用手套,今日起分批运往湖北武汉、黄冈、钟祥等地医院。首批10万只医用口罩、10万双手套已于今晨起运。

疫情爆发的第一时间,新奥能源在各个加气站、营业厅设置“疫情防控专区”,免费提供消毒用品、体温测量及车辆内外部消毒服务,方便出行车辆做好自身防护,保障大家安全出行。新绎旅游已暂停运送游客上涠洲岛,西藏旅游关闭雅鲁藏布大峡谷等全部景区,零手续费受理游客门票、酒店等退票退款申请。随着疫情升级,集团形成合力、筹措医疗物资,为湖北各医院防抗疫情提供支援。截至26日,新奥旗下的来康集团昼夜不停调集多方资源,共筹措超过32万只医用口罩、30万双医用手套,今日起分批运往湖北武汉、黄冈、钟祥等地医院。首批10万只医用口罩、10万双手套已于今晨起运。相关物资仍在持续筹措中。

此外,新奥慈善基金会牵头成立工作小组精准对接医院,新绎健康全力按需筹措资源,新奥能源等行业公司发动各地分公司就近核查货品、安排运输……集团上下不分昼夜,以最快地速度搭建起一条物资传送链,千方百计、分秒必争,为奋战在防抗疫情一线的医护人员提供快速、精准的支持。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