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清泉供水:坚守,保卫城市供水安全

时间:2020-02-17 13: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丽梅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春节期间,有这样一群供水人,舍“小家”为“大家”,为满足市民的用水需求,默默地坚守在工作一线。

图为廊坊清泉供水公司调度中心,工作人员坚守岗位。

第一年上班,李佳就赶上了大年初一值班,而且和调度中心的李主任是父女“同班值守”。

来电就是命令,时间就是效率。电话那端传来的是用户的等待和期盼。小李派单,父亲调度,抢修一行人赶至维修现场,不惧严寒,和时间赛跑,只为最快完成抢修保供水。

 “正值大年初一,又逢四九寒天,给供水管道维修带来较大挑战。”廊坊市清泉供水公司营业所副所长丁文刚说,“我们一心想着全力保障人民春节期间正常供水,想到这点,就干劲十足,直接关系到广大用户的切身利益,马虎不得!” 

图为大年初一,廊坊清泉供水公司工作人员赶到抢修现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保供水安全和职工人身安全是当前头等大事。”廊坊市清泉供水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任风岗大年初二从老家赶回公司,连夜主持召开紧急会议,再动员,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公司各部门通过微信工作群、远程会议等方式,传达了公司紧急会议精神,结合实际工作,层层压实了责任,管理人员共同表示,做好供水服务,就是牢记在心的使命,全员同舟共济,无惧环境,执著坚守一线,坚决打好防疫阻击战,坚决打赢春节保水战。

图为水厂出入严格登记。

今年与往年春节不同,因为疫情原因,多数市民“蜗居”在家,供水量无减少,依据近几日数据平均每日增加2.01万立方米。供水公司适时调整了江水配比,水温较去年增加2度,保持在7度以上,市区管网供水压力平稳。调度中心在编制《春节保供水方案》后,又适时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预案》,并加派精干力量,安排值守,每班不少于2人,确保供水运行平稳,调度有序。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