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重保146条卫生部门专线!河北廊坊移动“硬核”行动共抗疫情

时间:2020-02-17 13: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河北省廊坊移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地方人民政府的决策部署以及上级公司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以对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及时采取有力措施,全力开展“硬核”行动,与社会大众共同抵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扩散。

廊坊移动迅速成立以公司一把手担任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统筹指挥部署疫情防控工作,高度关注疫情进展,建立健全有效的应急工作机制。综合、市场、政企、网络等各条线各司其职,细化责任分工,明确具体人员,通过会议、邮件、电话等形式层层传达政府和上级公司工作要求,强化“全员出击,共抗疫情”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同时,要求全体员工自觉抵制谣言,禁止散播非官方口径的疫情相关消息。

廊坊移动针对党政军、全市医疗机构、交通枢纽、交通干线出入口等共计30多个重点区域实施通信服务保障,实行7*24小时监控预警,抢修恢复各类故障,加强通信网络与设备的监控及巡检巡修,累计出动维护人员382人次、巡检人员93人次、车辆42辆次、油机48台次,重保场景现场测试各项业务正常运行。春节期间,廊坊移动重保146条卫生部门专线,并对廊坊市第三医院、疾控中心周边基站进行重点保障,当前无线网络运行情况平稳,同时IPTV电视、家宽OLT网络运行稳定。

图为廊坊移动员工佩戴口罩为用户办业务。廊坊移动供图

廊坊移动为营业场所配备了防护口罩、消毒液、洗手液等防护用品,要求对外接触的岗位人员佩戴口罩,安排专人每天定时做好营业场所和办公区域的环境卫生和消毒杀菌等工作,同时加强营业厅内病毒防治宣传,让每名员工都清楚相关防护措施,严防交叉感染,确保到厅办理业务的客户以及营业员工的人身安全和健康。此外,廊坊移动强化一线营业人员的动态排班管理,根据情况合理安排工作,每天进行体温测试,要求若出现异常情况立即上报至主管部门加强疫情排查和安全防护;加强代维三方人员管理,要求上班前测量体温,合格后再上岗作业,对所有代维人员健康状况实行日报告制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