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大厂3名“白衣战士”驰援疫情防控一线

时间:2020-02-17 13: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周禹佳)1月30日,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驰援疫情防控一线的3名医护人员出发,前往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

在接到廊坊市抽调卫生技术人员的通知后,大厂回族自治县的广大医护人员纷纷主动请缨,要求参加患者救治工作。最终,确定县中医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郑杰、主管护师杨秋颖和护士刘艺3人支援疫情防控一线。

“身为一名呼吸科的医生,支援一线是我的使命与责任,义不容辞。很多同事都主动请战到一线当中去,我有幸能成为这个队伍中的一员,所以我代表的不仅仅是我自己,更是全体医护人员,我一定会不辱使命,拼尽全力,完成任务!”大厂回族自治县中医医院呼吸科主治医师郑杰表示。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