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交警递交“请战书”执勤一线保平安

时间:2020-02-17 13: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环京津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颖 王志强 记者 张静)“邱哥,我希望继续上高速口执勤!这里工作量大,人手紧张,我是单身,没什么负担,我又年轻我能熬得住。” 2月4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90后外勤辅警通过微信向中队长邱凤勇发了一封“请战书”。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廊坊交警二大队还有9名辅警主动申请加入党组织,请缨参战,希望冲在疫情防控的最前线。中队长邱凤勇感动地说:“既为年轻人主动担当而感动!又为大队有无私奉献的战友而自豪!我们要依法履职,共战疫情!”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廊坊市交警二大队共设立查控卡点6个,在辖区政府统筹安排下,协助卫生健康、治安、交通、特巡警等部门,切实做好高速出口、重要点位,对外省市进出辖区的车辆逐一进行安全检查,确保不让一辆未经安检的车辆进入,并做好车辆疏导及相关人员体温监测、就地留观等工作。面对近几日出现的降雪天气,廊坊交警二大队全体警力始终坚守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24小时守卡点、巡重点、保畅通,全力守护人民群众的平安健康。

来源:环京津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