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廊坊第二批3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患者今日治愈出院

时间:2020-02-17 13: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6日讯(通讯员董大吉 河北日报记者解丽达)今天下午,河北廊坊市第二批共3名治愈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患者符合出院标准,正式出院。这也是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治愈出院的第二、第三和第四例确诊患者。

这三位患者,分别于1月23日、1月24日和1月26日出现症状到医院就诊,并分别于1月25日和1月27日经市专家组结合其病毒性肺炎的典型影像学及临床体征予以会诊,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转至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接受治疗,随后经市专家组会诊,分别于1月26日和1月28日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

3名患者入院以来,临床救治团队密切观察患者病情变化,及时组织专家会诊,科学制定诊疗方案。经过医护人员的精心治疗和护理,患者临床症状消失,各项化验指标恢复正常,符合国家卫生健康委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解除隔离和出院标准。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