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最新!河北廊坊2例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公布

时间:2020-02-17 13: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廊坊市新增1例确诊病例,共4例治愈出院

根据河北省卫健委公布的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情况,2月6日0—24时,河北省新增确诊病例14例,其中邯郸市4例,沧州市2例、唐山市2例、秦皇岛市2例、张家口市1例、承德市1例、保定市1例、廊坊市1例。新增疑似病例44例。

截至2月6日24时,河北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171例,其中死亡1例,重症病例14例,治愈出院16例,其中廊坊治愈出院4例。确诊病例中,石家庄市24例、沧州市23例、邯郸市22例、邢台市19例、唐山市19例、保定市18例、廊坊市15例、张家口市13例、衡水市7例、承德市6例、秦皇岛市5例;死亡病例中,沧州市1例。现有疑似病例117例。

廊坊市2月5日—2月6日新增确诊病例活动轨迹提示

2月5日0—24时,廊坊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

第十四例:女,52岁,固安县人。该患者于1月19日放假在家休息,1月20日,由丈夫驾车前往固安县马庄理发店理发后回家。1月22日,出现咽干、头痛等不适症状。当日因既往有其他心脑血管系统疾病由丈夫驾车到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内科就诊。1月23日至2月3日,春节期间未外出,居家卧床休养。1月29日,出现发热症状,自行居家服药治疗。2月4日,症状未见好转,由丈夫驾车至廊坊市第四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予以隔离治疗。后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2月6日0—24时,廊坊市新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1例:

第十五例:男,43岁,户籍所在地湖北襄阳。现住固安县。2020年1月19日4时,患者与妻子驾车从廊坊市固安县返回湖北襄阳老家,19时,到达湖北襄阳家中。1月20日9时,至襄阳市中心医院体检,之后归家,至22日一直未外出。1月23日,患者至襄阳市祥云社区菜市场买菜。1月25日18时,患者与妻兄驾驶车辆返回固安县。1月26日8时30分,独自至固安县幸福港湾精品超市买菜,用时约1小时。1月27日至2月4日,居家自我隔离观察。2月4日14时,到固安县中医院就诊,期间,患者咳嗽持续无发热,收于发热门诊隔离留观。后被诊断为确诊病例,现在廊坊市第三人民医院进一步隔离治疗。

特别提示:为了您和他人的健康,根据传染病防治有关规定,为配合排查,做好防控工作:请相关人员第一时间与所在地卫生健康部门联系,做好医学观察;若有发热、干咳、乏力症状,及时到就近的定点发热门诊就诊,佩戴口罩,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居家封闭隔离观察14天,避免与他人接触,不要外出。

廊坊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2月7日

来源:廊坊市卫健委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