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给年轻人打个样!河北廊坊民警上阵“父子兵”共同战“疫”

时间:2020-02-17 13: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邹久茹、王卫国)2月5日上午,雪花纷纷扬扬地落下,室外温度只有零下六摄氏度左右。北京小甸屯检查站南侧进出廊坊开发区的路上,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教导员张贺全坚守在这里,配合卫健部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用责任和担当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

“在大义面前,老党员绝不退缩。虽然下雪天很冷,但是我们24小时上岗,风雪无阻。”张贺全是一名老党员,今年已经59岁了。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队里年轻队员都劝他多注意休息,但他依然样样工作冲锋在前。上路巡查、疏导交通、协助卫健部门做好司乘人员疫情防控筛查登记……用他自己的话说,大队里的年轻民警不少,得给他们“打个样”。

疫情防控战,上阵父子兵。张贺全的儿子张玮是永清县公安局刘其营派出所的一名基层民警,自大年初二返回工作岗位至今,张玮一直坚守在别古庄健康筛查点,排查村内流动人口,配合卫健部门对过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

“干了警察就意味着奉献,就必须以身作则、坚守一线。打赢这场阻击战是全国人民的大事,咱们必须全力以赴。”这是张贺全经常对儿子说的一句话。如今,父子两人全都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他们的力量。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