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桐柏村筑牢疫情“防护网”

时间:2020-02-17 13: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2月5日讯(通讯员王卫国 河北日报记者孟宪峰)今天,天空飘起了小雪。廊坊开发区桐柏村64岁的赵德才和68岁的王书岐,早早来到村里的疫情防控检查卡点,接替夜班人员,承担起这个卡点的疫情防控任务。

“虽然我们岁数大了,而且卡点实行两班倒,一值班就是12个小时,但是我们俩都是有着多年党龄的老党员,在关键时刻站出来,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是我们应该做的。”赵德才告诉笔者。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后,桐柏村积极响应上级部署,发动党员干部建立了“二十四小时”值班值守制度,通过宣传发动、卡口检测、全村排查等多种方式,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疫情“防护网”。

桐柏村位于廊坊开发区云鹏道两侧,进出村街路口比较多,管理难度大。针对这种情况,桐柏村两委联合开发区综合执法局,加焊防护网2000多米,设置卡口11个,对进出车辆和人员严格进行管理。

做好排查工作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内容。桐柏村两委班子人员带领村街党员干部,将一万多人的村庄分成若干个网格区域,逐一排查全村住户和租房户,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对于租房户实行出入证管理。

“我们对所有入村的车辆和人员进行排查登记,并测量体温。租房户没有出入证的一律禁止入村。”桐柏村党支部书记赵廷发表示,他们将坚决完成上级交给的任务,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