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安次区临时党支部筑牢疫情防控一线战斗堡垒

时间:2020-02-17 13: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建斌、李亚宁、周禹佳)疫情防控期间,廊坊北桓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临时党支部,奋战在廊坊市安次区北史家务乡疫情防控一线。该公司承担着北昌西队、北昌南队2个村街回迁安置的5个小区总计26栋回迁楼的物业管理工作。

疫情防控工作伊始,该公司的工作人员就投入到了疫情防控的第一线,保安队伍负责建立门禁岗,客服人员负责逐户电话核实户主信息,保洁人员对小区各重点位置进行消毒处理。这支队伍中,机关离退休干部吴丽萍、退伍军人刘大伟和盛羽三名党员始终在战斗第一线,早出晚归,兢兢业业,起到了良好的先锋带动作用。

北史家务乡党委了解到这个情况后,在疫情防控一线建立一个临时党支部的想法应运而生。经过与三名党员及该公司负责人沟通,大家一拍即合。北桓物业于2月4日向北史家务乡党委提交了成立临时党支部的请示,乡党委本着特殊时期特事特办的原则,马上研究并征求党委成员意见,当日进行了批复。

2月5日上午,一面党旗,一个党员先锋岗和一张简单临时党支部牌匾,没有繁杂的程序和过多的言语,在北桓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办公室举行了简短而庄重的临时党支部成立仪式。“临时党支部的建立是一项荣誉,更是一项责任,此次任务使命光荣,责任重大,作为党员,要切实带头履职尽责、率先垂范、发挥作用,把‘堡垒’驻在疫情防控工作最前沿。”廊坊市安次区北史家务乡党委组织委员孙泉表示,大家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平安健康,让家人们放心。

在疫情防控工作的特殊时期,临时党支部充分发挥组织优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旗始终飘扬在疫情防控第一线。一名党员一面旗,疫情当前,临时党支部党员兢兢业业、坚守岗位,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出了表率,坚定了全乡党员干部群众打赢这场胜仗的决心和信心。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