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疫情期间 廊坊开发区行政审批“不失速 ”为民服务“不打烊”

时间:2020-02-17 13:3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2月5日,市民殷先生拿到了廊坊开发区行政审批局通过特快专递寄来的个体工商户执照。“没想到疫情防控期间,廊坊开发区的审批速度还是这么快。”殷先生说,他4号通过网上申报了相关资料,工作人员电话指导他对问题进行了修改,5号上午再次提交,没想到,当天就收到了邮寄来的执照。

2月3日,廊坊开发区行政审批局发布了《关于暂停大厅现场办理业务全面实行网上办理的通告》,倡导“不见面”审批,实行“网上办”“预约办”“上门办”,并通过微信、QQ、网络、电话等方式进行业务咨询和解答。对涉及疫情防控的相关审批服务事项,他们开辟“绿色通道”,推出“网上办”“电话办”“邮政办”“现场办”等一系列举措,以高效优质的审批工作服务疫情防控。

据介绍,短短三天,廊坊开发区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大厅已受理各类业务咨询事项116人次,审批各类业务事项28项。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