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河北大厂回族自治县已有22家企业复工复产

时间:2020-02-17 13: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赛多空气净化技术(廊坊)有限公司工作人员组装医用空气消毒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亮、白万军、周禹佳)大厂回族自治县与北京城市副中心隔潮白河而望,经友谊大桥相连。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大厂回族自治县委、县政府全面落实京津冀联防联控工作,在毫不松懈抓实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稳妥组织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截至2月13日,已有22家企业通过审核现已复工,60余家企业拟于近期复工。

走进坐落大厂高新区的赛多空气净化技术(廊坊)有限公司,加工车间内,生产、组装、检测各个环节井然有序,生产线上一台台产品应运产出。“公司主要生产医用空气消毒设备,为保障前线医用空气消毒器的使用需求,2月4日便紧急召集员工返厂复工,既求产量,又保质量。” 该公司办公室负责人李慧介绍,生产出的这些产品将发往北京、廊坊,提供给各大医院使用。

“虽然我们从事的是机器生产工作,但大家也都把自己当做疫情防控战线中的一员,我们会尽心尽力、加班加点做好生产保障,全面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该公司员工们纷纷表示。

图为赛多空气净化技术(廊坊)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对医用空气消毒机进行检测。

据了解,大厂回族自治县高新区实行全员包联企业制度。每家企业都有专门的“服务管家”。在企业开工前,由“服务管家”及时将相关政策信息和条件要求传达给企业,指导企业做好复工前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企业能够按时复工复产。同时,有针对性地制定了20条企业复工条件,指导拟复工企业做好各项防控准备,符合相关条件后尽快复工。对涉及疫情防控和民生保障的企业,他们还积极帮助其解决融资难和招工难等问题,鼓励企业满负荷生产。

独特的区位对于大厂回族自治县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大厂回族自治县本着“抓防控、抓发展”的原则,统筹抓好县域内企业、省市重点项目的复工准备,与北京通州区建立疫情防控协查联动机制,为在北京工作、大厂居住的群众开通”绿色通道”,确保疫情防控和协同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的排头兵。

相关新闻:

廊坊公安2019年度人民警察职业荣誉仪式举行

廊坊市安排部署2020年征兵工作

廊坊市部署秋冬季和2020年全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冯韶慧赵革等市领导走访慰问驻廊部队和军事院校

冯韶慧赵革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看望参加市政协七届四次会议的政协委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