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市第二十六届元旦长跑活动热力开跑

时间:2020-01-06 19: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啪!”12月21日一早,随着一声响亮的枪响,廊坊市第二十六届元旦长跑暨学生阳光体育冬季长跑活动热力开跑。1万余名长跑爱好者从体育场西广场出发,以健身长跑的形式迎接新一年的到来。

元旦长跑作为廊坊市一项深受群众喜爱的传统群众体育活动,已成功举办了26届,在社会中有着广泛的影响,并成为廊坊全民健身的品牌活动。

据悉,本次活动以“全民健身促健康、同心共筑中国梦”为主题,共有来自市直各单位、中省直驻廊各单位,安次区、广阳区和廊坊开发区有关单位,市大中专院校、中小学在校学生和社会各界长跑爱好者等10000余人参加。活动以市体育场西广场为起点,途经和平路、新奥艺术大道,全程5千米。

市民樊雷雷带着两个可爱的女儿来参加长跑,格外引人注目。他说:“孩子平时上学很紧张,运动量也不多,冬季长跑活动很有意义,既锻炼了身体还增强了体质,以后还会多带孩子参加体育活动。”

近年来,全市上下齐心协力共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动了廊坊市体育强市目标建设。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洪生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将不断引导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全民健身活动中来,不断掀起廊坊市全民健身的热潮,以实际行动积极支持2022年北京冬奥会,进一步促进廊坊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使参与健身、健康快乐的观念深入人心,形成全民健身新时尚。(记者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冯韶慧:力以赴打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廊坊市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廊坊市智慧生态环境大数据监管指挥平台开通

廊坊市举办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论坛

廊坊召开2020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