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10-25 19: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不超过1天、公章刻制时间不超过0.5天、发票领取时间符合规定条件的不超过1天。凡是没有法律法规规章依据的材料一律不得要求企业提交,凡是能通过信息共享获取的申请材料不得要求企业重复提交,申请材料精简到9.5件以内,力争全省最少。

北京大兴国际机场投运通航,廊坊迎来临空经济发展千载难逢的重大机遇。推动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加快建设,廊坊市成立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临空经济区廊坊片区领导小组,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亲自挂帅,从全市范围内选派20名处级、80名科级优秀干部组成推进办公室,下设规划建设部等7个部室,实施大部制推进、扁平化管理、高质量干事,全力推动临空经济区各项工作强势开局。

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他们加快研究相关政策创新,努力建设政策最优、审批最简、机制最活、效率最高、环境最优的临空经济片区,为廊坊加快建设“航空大都市”,推进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打造新增长极。临空经济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正夜以继日、分秒必争,全力加快规划编制、征地拆迁、项目招商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打造引领协同发展、扩大对外开放的新高地。

激发干事创业氛围,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廊坊市工信局优化政企服务直通平台,更好服务域内企业。(资料片)

全力优化营商环境,高效服务群众和市场主体,主题教育激发出廊坊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为民服务,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持久干劲。全市工信系统深化“服务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年”活动,持续完善领导干部包联企业、政府与企业面对面、政企直通网络服务、企业家素质提升等四大服务机制,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结合全市工作实际,先后出台了《大力支持工业和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关于促进工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的八项强化措施》,推出“39+8”支持政策,拿出资金4亿多元,助力全市民营经济、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初心和使命正在变成廊坊广大党员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廊坊市交通运输局借助国家重大历史性工程配套设施建设有利契机,深入开展“基础设施建设年”,大力推进新机场北线高速廊坊段建设,加快京雄城际铁路、城际铁路联络线、京唐铁路建设,做好天津至大兴国际机场联络线、廊涿城际铁路等轨道交通项目前期工作,加快构建快速、便捷、高效、安全、大容量、低成本的互联互通综合交通网络。他们还扎实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开工新改建农村公路704公里,已完工595公里,完成投资12.47亿元,进度全省第一。

国庆假期后上班第一天,廊坊开发区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加快项目建设暨推进“深入一线,狠抓落实”行动大会,深化主题教育,推动项目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发区工委、管委班子成员和各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深入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华为云数据中心、京东亚洲一号等项目工地,现场办公解决了一批企业提出的困难问题,为项目早日竣工投产夯实了基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京津冀民族工作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大气办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廊坊市163个项目企业列入生态环境 监管正面清单

农行廊坊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