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文安县委宣传部:做好理论学习先行者 当好践行使命排头兵

时间:2019-10-25 19: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文安县委宣传部紧紧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五大使命任务,做好理论学习的先行者,当好践行使命的排头兵,放大党的声音的传播力,打通为民服务的中梗阻,为建设新时代美丽幸福新文安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文安县委宣传部充分利用理论学习中心组、三会一课、“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先学一步,通过组织专题党课、集中观看《我和我的祖国》爱国主义教育影片等学习途径深学一层,利用媒体开辟专题专栏,宣传各地各部门典型做法。结合“四力”教育,通过“请进来”“走出去”等方式,共组织全县宣传思想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等各类学习培训5期,全面提升了宣传思想系统干部脚力、眼力、脑力、笔力。

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项巡察,创新“望、闻、问、切”工作法,推进12个单位共计40余个问题得到有效整改。积极组织基层干部群众以真人、真事、真情,讲好文安故事,将党的好声音传到了每个角落。举办一系列文体活动,打通了文化服务最后一公里。组织全县新闻记者深入基层一线采写稿件,深度挖掘各行各业典型人物、事迹、经验。

汇聚民意,协调各单位大力实施小广告集中清理整治、老旧小区改造提升、便民设施完善提升、城区道路修缮维护等一系列惠民实事工程。累计施划机动车位4000多个,非机动车停车位9万多个,增上健身设施100多处,对108个破旧小区进行整改提升,新建曙光路、民安路北延2条城区主干道,强力推进政通道等雨污分流工程,解决群众反映的富临宫小区违建挡路、和谐民苑10年路灯不亮等各类问题3000多件,帮助困难群众5000多人次,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显著提升。(记者陈正)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政协组织委员视察乡村振兴工作

京津冀民族工作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大气办召开秋冬季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新闻发布会

廊坊市163个项目企业列入生态环境 监管正面清单

农行廊坊分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