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最新!大厂、香河这些单位发布招聘公告!

时间:2019-10-15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香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香河县司法局

关于选聘香河县公证处公证员的公告

香河县公证处是香河县司法局的下属事业单位,因工作需要,面向全国选聘公证人员,特制定如下实施方案:

一、选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选聘的范围及人数

拟面向全国选聘公证员2名。

三、选聘方法

通过香河县政府网发布选聘公告,按照报名、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根据考试考核结果择优聘用。

四、选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具有较好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职业道德,公道正派、遵纪守法、清正廉洁、勤勉尽责,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3.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8年10月10日以后出生);

4.具有中级及以上公证员职称资格且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证员执业证书或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

5.在公证机构实习二年以上或具有三年以上其他法律职业经历并在公证机构实习一年以上,经考核合格;

6.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现役军人、试用期内的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在读学生;

3.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人员。

六、报名

1.发布公告:2019年10月10日——10月16日在香河政府官方网站发布选聘公告。

2.报名及资格审查:10月17日——10月18日在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四层414室组织现场报名,并填写报名表。

报名需携带的材料: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公证员或法律职业资格证书、有效实习证明,以上证件均需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小2寸近期同版免冠照片3张。

报名的同时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

七、考试

1.领取考试通知单:10月22日(工作时间)在香河县便民服务中心四层414室领取考试通知单。有关考试的时间、地点及要求详见“考试通知单”。

2.考试方法:

考试采取面试和专业测评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组织协调能力、人际交往与合作能力、应变与自我控制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专业测评主要测评考生专业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以及实际应用能力。面试领导小组根据考生的表现,对每名考生的面试情况、专业测评情况进行综合评价,采取“体操打分法”,去掉一个最高分,去掉一个最低分,剩余分数总和为考试分数,填写“公开选聘公证员评审表”,考试成绩前两名进入考核环节。在选聘名额之内出现分数并列者,采取加试的方式确定进入考核人选。

八、考核

10月28-29日对入围考生进行考核。考核主要采取实地走访的形式对考生的政治思想、工作学习表现、能力素质进行考察,在考察过程中,发现对聘用具有不良影响的情况,取消聘用。

九、体检

在本地区县级以上医疗机构进行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执行。

十、聘用

拟聘人选确定后,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填写公开选聘审批表,连同选聘情况报告、拟聘人员名册、考试情况、体检情况、考核材料及相关证件报公开招聘领导小组进行审议,审议通过后,办理聘用手续。公示期间如有异议,暂缓聘用。反映问题对考生聘用构成实质性影响的,经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取消聘用。被聘用人员按照相关政策规定实行试用期,试用期满合格的,正式聘用,纳入县自收自支事业编制;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凡考生未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参加报名、考试、考核、体检、报到等情况的,均视为自动放弃应聘资格。

咨询电话:0316-8322073

香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10月10日

大厂回族自治县聚贤起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关于招聘社会事务局救助服务岗位人员的公告

按照政府购买服务需求,拟招聘流浪乞讨救助站救助服务岗位人员,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招聘人数5人。

二、招聘条件

(一)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精神病,有健康证;

(二)大厂回族自治县户籍;

(三)年龄在40周岁以下,优选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

(四)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犯罪记录,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五)具有计算机熟练操作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六)具有人员管理岗位经验的优先。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公开招用:

(一)受过刑事处罚、治安处罚、劳动教养、未成年管教的;

(二)被辞退或者开除公职的;

(三)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四)有违规违纪不良行为记录、不良信用记录的;

(五)参加过邪教组织的;

(六)其他不适合从事救助服务工作的。

三、招聘程序和办法

按照发布招用公告、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笔试和面试)、体检、公示、岗前培训等程序进行。具体实施步骤为:

(一)公告

2019年10月10日至10月14日,在大厂电视台和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http://www.lfdc.gov.cn)等媒体发布招聘公告。

(二)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10月11日至2019年10月14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30至5:30)。

2、报名地点:大厂县社会事务局人力资源市场大厅4号窗口报名(大安西街279号)。

3、报名电话:8362056、8362055。

4、报名材料:

(1)居民户口本、身份证、毕业证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自行打印)。以上证件和材料均需提供原件和复印件(A4纸)各一份,原件由工作人员审查后退还本人。

(2)报名考务费100元。

(3)近期二寸白底免冠彩照8张,优盘拷贝电子版。

报名和考试期间务必保管好个人证件和信息,因个人原因造成丢失、被他人盗用和信息被恶意篡改而影响报名和考试的,责任自负。

(三)资格审查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在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招聘条件,取消资格。

(四)考试

1、笔试

①领取《笔试准考证》

报名考生于2019年10月15日 上午8:30至12:00到社会事务局人力资源市场大厅4号窗口领取《笔试准考证》。

②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为2019年10月15日下午2:00至4:00。考生应按照《笔试准考证》上确定的考试地点、考场参加考试。参加考试时,必须同时携带《笔试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缺少证件的考生不得参加考试。

③笔试内容

内容为《公共基础知识》、《职业能力测验》两部分内容,考试时间为120分钟,采取闭卷形式进行,满分为100分。本次考试不指定考试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或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④成绩公布

笔试成绩、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将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

根据招用计划和笔试成绩,采取分数由高到低的顺序,按招用名额1:2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笔试总成绩并列的一并进入面试。招用人数与参加笔试人员不足1:2的全部参加面试。笔试有作弊、缺考或成绩为0分等情况的考生,不得参加面试。

2、面试

①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19年10月16日上午9:00至10:00

面试地点:社会事务局北三楼会议室

②面试方法及有关要求

面试内容为岗位适应能力、沟通表达能力、执行能力等,满分为100分。考生须持有效居民身份证(二代)、《面试通知单》参加面试,面试顺序现场抽签决定。考生只能报自己的面试顺序号,不得报姓名,否则取消面试资格。考生面试结束后立即离开考场,不得返回面试室、候考室和备考室,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议论。对于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考生,取消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考生在抽签时仍未到候考室者视为自动放弃。

考试总成绩、进入考察环节人员名单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查询。

(五)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笔试成绩×40%+面试成绩×60%。)由高到低确定体检人员,综合成绩合格人数不足计划招聘人数的,按合格人数确定体检人员。拟招聘人员,自行到县级医院进行体检。10月17日下午5:30前交公司。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的,取消招聘资格。出现空缺名额时,按照总成绩递补。

(六)公示

根据考试综合成绩、考察、体检情况,确定拟招聘人选。拟招聘人员名单,在大厂回族自治县人民政府网进行公示。对公示反映不符合聘用条件、查证属实的取消其拟招聘人员资格。由于各种原因形成的缺额,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未参加面试的不能递补。

(七)岗前培训

新招聘的救助服务工作人员10月21日参加岗前培训。

(八)招聘

通过培训,招聘人员和公司按相关规定办理招聘手续,按政府购买服务期限确定用工合同期限。

四、待遇保障和管理

(一)待遇保障

被招聘人员性质为劳务派遣,人员待遇按3200元/月执行,公司按照企业职工相应参保标准为招聘人员办理养老、医疗、工伤和失业等社会保险。

(二)人员管理

社会事务局安排派遣人员使用,公司负责人事管理。使用期间如发现不能胜任岗位工作或者违反相关工作纪律的,社会事务局有权向公司退工。首次签订的劳动合同期限为两年。

大厂回族自治县聚贤起航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0日

来源:廊坊日报微信

相关新闻:

2019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表

【道德模范】刘征: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服务员”

《廊坊市加强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六届市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和第二轮县级“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廊坊市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