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200余名基层一线党员干部上廉政党课

时间:2019-10-15 0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璐苹 记者孟宪峰)近日,廊坊开发区农村基层干部廉政教育大讲堂开讲,邀请廊坊市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要负责同志为该区社会发展局、街道办事处全体工作人员以及村“两委”班子成员约200余名基层一线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廉政党课。

此次大讲堂以《绷紧纪律弦严防风险点争做廉洁奉公百姓爱戴的好干部》为题,主讲人以案说纪,从如何看、如何防、如何做三个方面,深入解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同时,结合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件,提出了“十要十不要”,就村街基层干部廉政风险点进行了详细讲解。

基层底线不能松,拒腐防变印心中。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纪律这根弦,全面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坚守纪律底线,筑牢廉洁防线,既要干事,又必须干净,以实际行动为开发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廊坊开发区是开放的前沿,基层党员干部受到诱惑的机会也多。我们坚持预防在先、教育在先、警示在先,开设大讲堂,为基层一线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努力增强基层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自律能力,让大家感受到‘纪律就在身边’,在全区营造清正廉洁的浓厚氛围。”廊坊开发区纪工委负责同志介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2019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先进单位(集体)和先进个人表

【道德模范】刘征:建档立卡贫困户的“服务员”

《廊坊市加强大气污染防治若干规定(草案)》公开征求意见

六届市委第五轮常规巡察和第二轮县级“交叉”巡察工作动员部署会

廊坊市重点项目建设跑出“加速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