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民建廊坊市委召开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

时间:2019-09-26 0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4日,民建廊坊市委召开“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交流会。民建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省政协副秘书长范社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廊坊市委主委邵二玲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民建廊坊市委会员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

范社岭强调,各级组织和民建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期参政党“四新三好”要求,增强思想政治素养、强化理论学习、查找问题不足,着眼推动履职尽责,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扎实做好新时期参政议政工作,促进主题教育活动扎实深入开展。

邵二玲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多党合作的重要论述,传承弘扬民建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要积极发挥参政党作用,将主题教育融入到民建工作日常,积极进取,双岗立功,切实提升学习和工作水平,进一步推动主题教育深化和学习成果转化,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 王洋洋)


   



来源:廊坊日报

相关新闻:

廊坊市气象局获评“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公务员集体”

廊坊市委编办扎实抓好学习教育

廊坊部署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治安管控工作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