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中俄东线过境段控制性工程全线贯通

时间:2019-09-26 09: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中俄东线过境段控制性工程线路段施工现场。 康景波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程、魏峰、周禹佳)9月25日9时,中俄东线过境段控制性工程线路段(黑龙江入境点至黑河首站)最后3道阀室工艺金口全部焊接合格,连同此前完成的12道金口,该线路段共计15道金口均一次焊接合格,金口焊接合格率创中俄东线北段全线之首。至此,中俄东线过境段控制性工程线路段(黑龙江入境点至黑河首站)全部焊接完成,提前5天完成业主要求的在9月30日具备投产条件的任务。

中俄东线过境段工程是连接俄罗斯“西伯利亚力量”管道及中俄东线管道的控制性工程,分为盾构段及13公里线路段。由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简称管道局)东南亚项目经理部承建,管道四公司负责具体施工。此次建设的HC00#阀室是中俄东线第一个阀室,工程最后两个DN450进口旋塞阀于9月22日9时到场后,参建员工昼夜奋战,仅用66小时,就完成了旋塞阀的预制焊接、焊口检测、注水、试压、旋塞阀金口焊接等工序。此项工程也得到业主、监理等单位的高度赞扬。

据悉,中俄东线过境段盾构部分已经于今年3月25日顺利交工,随着本次线路段最后3道金口的完成,中俄东线过境段控制性工程将全线贯通。

管道局总部位于廊坊市,创建于1973年,是中国石油集团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核心成员企业。

相关新闻:

廊坊市气象局获评“全国气象部门优秀公务员集体”

廊坊市委编办扎实抓好学习教育

廊坊部署北京大兴国际机场净空保护区治安管控工作

廊坊市政府召开第五十五次常务会议

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交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